馬頭涌官立小學
2021年度小一入學「自行分配學位」辦理學生註冊手續(家長備忘)
 獲派自行分配學位
註冊日期: 25-11-2020(星期三) 至 26-11-2020(星期四)
註冊時間: 上午9:00–12:00 及 下午 1:00-4:00
註冊地點: 本校六樓活動室一、二
所需文件: 小一入學申請表(2021) (黃色頁:「家長副本」)
注意事項:

1) 申請表上之家長/監護人必須親身到本校辦理學生註冊手續

2) 倘若申請表上之家長/監護人未能親自前來辦理註冊手續,代辦人必須出示有效之授權書及有關之家長/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(副本),本校方會受理。

3) 倘若家長/監護人未能提供小一入學申請表(2021)(黃色頁:「家長副本」),則必須提供申請學生之出生證明文件(正本及副本),才可辦理註冊手續。

注意:1. 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,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,須事先與學校負責人聯絡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。
 2. 倘若家長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看作為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。


    

未能獲派自行分配學位 
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2021年1月下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