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學生甚具體育天份,每年參加各項田徑及體育活動的學生人數眾多,參加比賽時均全力以赴,並獲得理想成績。
2019-2020 九龍南區小學校際游泳比賽
本校泳隊於2019年11月6日參加九龍南區小學游泳比賽,泳隊同學表現出色,於多項個人以及接力賽事中取得共10多面獎牌及獎杯。
此外,泳隊分別於接力比賽,團體獎取得男子甲組、男子丙組、女子甲組、女子乙組優異成績透過參與比賽,讓學生學會感恩,感謝學校,家長,教練和學生的全力支持。充分發揮泳隊的團隊不怕困難,更發揮了他們的抗逆力及合作精神,令人鼓舞!
九龍南區小學校際游泳校外比賽得獎名單
2019-2020 香港公開冬泳錦標賽
2019-2020 香港公開冬泳錦標賽校外比賽得獎名單

6A 高習之 男甲跳高亞軍 



友校接力比賽 
深水埗官立小學 友校女子接力季軍 

 
友校接力比賽 
馬頭涌官立小學(紅磡灣) 友校男女混合接力季軍 
 


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2019-2020-6E 陳穎欣
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九龍南區小學分會2018-2019年度周年頒獎典禮
於2019年5月20日曹校長、呂老師、利教練以及男甲及男乙組學生出席有關「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九龍南區小學分會2018-2019年度周年頒獎典禮」 
在該區的乒乓球比賽中男子甲組獲得季軍
而5A商晉瑋亦在同組中獲得「優秀運動員」獎項
而乒乓球比賽中男子乙組獲得優異獎成績
羽毛球校隊 



藝術體操 
「第六十二屆體育節─2019年全港藝術體操分齡比賽」中,本校藝術體操校隊集體B組於五人圈操獲得第五名及預備A組則榮獲團體賽亞軍。
2019年5月19日,本校藝術體操精英隊於「2019香港普及體操節」榮獲「最具型格獎─銀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