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輔導活動【正向為本‧關愛校園】
 本年度透過參與《2018-2019全港兒童及青少年的精神健康校園約章(第三屆)》計劃,藉著各類型的活動讓學生及家長提升對精神健康的關注,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和抗逆力,共建關愛校園。
  計劃內容「開心達人」學生講座,在早會及周會BTV分階段進行宣傳教育短講、播放短片及校內展出展板,讓學生學習精神健康的重要,並了解及運用正向思考於生活中。「正向為本情緒管理小組」,透過藝術創作活動和敘事治療手法,協助學生認識及提升處理情緒技巧,增加自我認識。家長專題講座【情緒天文台―情緒健康偵測員】,提昇家長對兒童精神健康的關注及認識,協助家長營造身心健康的家庭生活環境。「情緒天氣預告攤位活動」,透過進行攤位活動挑戰同學,提升學生對精神健康的關注,引導學生學習正向心理,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和抗逆力,共建關愛校園。「親子填色創作比賽」,以親子形式進行,培育學生學習正確與人相處的態度,適當表達情感與關懷,在家庭、校園中建立正向思維、關愛的生活氛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