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頭涌官立小學小一入學「自行分配學位」

 遞交2024年度「小一自行分配學位」申請表須知

學校編號:  510130
地址:  九龍城福祥街1號
日期: 電子平台 紙本
2023年9月21日至9月29日 2023年9月25至29日
時間:  晚上11時59分 上午9時至正午12時 及 下午2時至下午4時

 

遞交紙本詳情
遞交紙本申請表程序:

1.  上午8時45分於本校正門派發「號碼籌」,以決定遞交申請表的先後次序。
2. 上午9時進入本校地下禮堂等候交表

 

帶備文件:
(詳情請參閱「2024年度小一入學『小一入學申請表』填表須知」)

1.

已填妥並簽署2024年度小一入學「小一入學申請表」。

如申請表上有任何修改,必須由家長/監護人(即填報申請表乙部資料之人士)在旁加簽(一式三份)。 

2.

申請人(學童)的香港出生證明書的正本及影印本。

註:若申請人(學童)並無香港出生證明書,須出示該申請人(學童)的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。 

3.

家長/監護人的身份證、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。

註:如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,受委託人須出示家長/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之影印本及授權書之(正本)。 

4.

所申報的居住地址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。

該文件上的姓名須與申請人(學童)的家長或監護人姓名相同。(證明文件包括已蓋釐印租約、差餉單、公屋租約或水/電/煤氣/住宅電話收費單等)

註:相關文件必須由公共機構於半年內發出(2023年4月至9月)方為有效。 

5.

申請計分辦法中所需的證明文件。

 

a.

申報兄/姊在本校就讀,請附上兄/姊之出生證明書、本校學生手冊第一頁的學籍登記表之影印本。

 

b.

申報父/母/兄/姊為本校畢業生,請附上兄/姊的出生證明書及兄/姊或家長的畢業證書,或由本校發出之證明書(副本)。

註:馬頭涌官立上午小學畢業者也視作為本校之畢業生

 授權書(按此下載)

公布結果:20231120日(星期一)
1.電子平台:早上10時起在「小一入學電子平台」查閲。
2.取錄名單張貼於本校校內壁報及在本校網頁發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