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60周年校慶活動

校友會「海下初探」賀鑽禧
為慶祝母校建校60周年,校友會於2021年12月12日(星期日)舉辦「海下初探」賀鑽禧活動,約有100位校友及親屬一同前往西貢海下灣海洋生物中心參觀,活動包括:觀察浮游生物、乘坐玻璃底船觀賞珊瑚群落等。 

 

校友會設計及售賣60周年慶紀念品
網上訂購表格
校友會特意為60周年校慶設計並製作了兩款限量發售紀念品:布袋及消毒瓶皮套掛飾,布袋利用特厚的布料生產,袋上印有「60th anniversary」;每個消毒瓶皮套均有壓印校友會的標誌。 

 

校友訪談尋童趣
校方會誠意邀請了多位於60-70年代就讀於母校的校友進行訪談活動,趣談童年小學生活的往事。其中一位受訪者正是現役工友玲姐,而她的5位兄弟姊妹也同是母校畢業生,他們一行6人於2021年12月25日(星期六)回到母校跟校友會眾委員見面並進行拍攝,他們於訪談完畢更送上六匹瓷馬予母校賀鑽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