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頭涌官立小學
2023年度小一入學「自行分配學位」辦理學生註冊手續(家長備忘)
小一入學「自行分配學位」取錄名單(按此查閱)(21.11.2022早上9:00公佈)

註冊日期:

23-11-2022(星期三)及24-11-2022(星期四)
註冊時間: 上午9:00–12:00 及 下午 1:00-4:00
註冊地點: 本校地下禮堂
所需文件: 1.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
2.貼上$2.20郵票的回郵信封(10cmx23cm)一個
注意事項:

1)申請表上之家長/監護人必須親身到本校辦理學生註冊手續。(獲錄取之學生毋須到校)。

2)倘若申請表上之家長/監護人未能親自前來辦理註冊手續,代辦人必須出示有效之授權書(按此下載)及有關之家長/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(副本),本校方會受理。

3)倘若家長/監護人未能提供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,則必須提供申請學生之出生證明文件(正本及副本),才可辦理註冊手續。

注意:

  1. 家長/監護人若因要事影響,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,須事先與學校負責人聯絡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。
  2. 倘若家長/監護人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視作為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。 
  3. 由於學校已實施「疫苗通行證」安排,除獲豁免人士或學生以學生身份參加學校安排的活動(例如入學面試)外,所有5歲或以上的訪客均須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並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掃描本校專屬的二維碼,才會獲准進入本校。任何屬「紅碼」和「黃碼」的人士均不得以訪客身份進入學校

未能獲派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兒童的家長:

  • 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2023年1月中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已於「小一入學申請表」提供電郵地址的家長,亦可選擇以電子方式遞交選校表格,詳情將稍後公布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