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度小一入學「自行分配學位」辦理學生註冊手續
(家長須知) 

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(取錄名單)

代辦小一註冊授權書(點撃下載)

 

註冊日期:

22-11-2023(星期三)及 23-11-2023(星期四)

註冊時間:

上午9:00—12:00 及 下午2:00—4:00

註冊地點:

本校地下禮堂

帶備文件:

家長/監護人親身到本校辦理
1.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
2.家長/監護人之身份證正本
3.貼上$2.20郵票,並寫上居住地址及子女姓名的回郵信封(10cm x 23cm)一個 

授權辦理(家長/監護人如未能親身到校)
1.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
2.家長/監護人已簽署的授權書
3.代辦人之身份證正本
4.家長/監護人之身份證副本
5.貼上$2.20郵票,並寫上居住地址及子女姓名的回郵信封(10cm x 23cm)一個

注意事項: 1.獲錄取之學生毋須到校。
2.倘若家長/監護人未能提供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,則必須提供申請學生之出生證明文件(正本及副本),才可辦理註冊手續。
3.家長/監護人若因要事影響,未能在上指定期辦理註冊手續,須事先黃家惠主任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。
4.倘若家長/監護人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視作為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。

 未能獲派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兒童的家長

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2024年1月中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,或透過「小一入學電子台」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詳情將稍後公布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